世界各宗各派最高領袖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 世界和平獎得獎人

世界各宗各派最高領袖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 世界和平獎得獎人
世界和平獎得獎人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,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正式宣布:2010年的世界和平獎得獎人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前美國國會議員、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本傑明·格爾曼先生,頒獎典禮將於四月在美國國會舉行 華盛頓2011年6月17日電 /美通社亞洲/ -- “世界和平獎”頒獎典禮,六月十四日在美國國會金廳舉行。“最高榮譽獎”得主,第三世多杰羌佛及本杰明·吉爾曼,接受此項殊榮。美國“民用空中巡邏救援隊”同時接受“巡回大使獎”。當天到場的嘉賓,包括多位在任國會議員,以及國際知名人士。

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

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親身受用 佛法是不能夾半點沙的


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親身受用 - 佛法是不能夾半點沙的 佛法是不能夾半點沙的 九月十九日這天我深深的體會到大德與凡夫的差別。我非常感佩師父為行人們無私的付出,凡是對行人有利益的,師父就會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鼓勵行人去實施去實行。但是,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,有的人自以為是的態度、有的人冷若木石,我都看在眼裡很是不捨。 師父又不貪我們的財物,他老人家只希望看到大家成就解脫他就高興了,為什麼大家都不理解師父的苦心呢?所以那天我在心裡批判他人的不對,也發了一點點無明火,可是我很快就把這件事忘掉了。但是隔天早上要修法時卻呈現一片空白,忘記儀軌、忘記咒語、忘記手印,大法、小法、相應法一律都呈現空白,拿法本出來修也思緒混亂,於是我就審檢自己這幾天以來的行為,是否有做錯什麼事?或是對 諸佛菩薩有不敬之處嗎?一條一款地向 諸佛菩薩懺悔完再修法,結果也是昏亂的,最後整天花在懺悔,懺悔完再修法也都無法完成。晚上,我躺在床上無法入眠,再重新檢視:「難道是我在心裡批評別人是錯的行為!」想到這裡,我趕快起來跪在佛堂向 佛陀和 諸佛菩薩誠心懺悔,懺悔後就去睡覺了。 隔天早晨做功課、修法又跟以前一樣順利,圓滿的修好每部法,這讓我再次領悟到:「原來學佛修行不能有一點點不純淨的心,也不能夾半點沙的!」感恩 諸佛菩薩給我懺悔的機會,感恩 諸佛菩薩教化我學佛修行要具備純淨的心。萬劫千生得此身,又這麼幸運地遇到了稀世奇絕無上法寶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!我如果錯過了這一生,再也無法學到至高無上的佛法了,因為我年紀大了,來不及了,無常是如影隨形的,因此每一分每一秒對我都很重要。於是自從疫情爆發這段時間,我認真恭誦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《藉心經說真諦》、《解脫大手印》和《學佛》,以及帕姆老人家的《六論》。 在恭誦了《藉心經說真諦》十三遍之後,恭誦越多遍越明白真諦,心就越沉重……,想到死了以後,黃泉路上沒有錢用,沒有旅店,沒有賓館,我今夜宿何家吃何食,慘不忍睹,陰間心慌孤獨的恐怖是無法想像的!還有,萬事萬法都是因果的關係,我們也無法了解過去是種善因還是種惡因?如果是種惡因是要下地獄的!想到地獄的那種油鍋、血海、刀山、剝皮、抽筋、挖眼等慘狀就全身哆嗦。所以今生不解脫不行,此身不向今生度,更向何生度此身,死了以後下輩子就沒有這個機緣,就學不到真正的佛法了。所以,就是要下恆心解決,不能自己原諒自己,要徹底地把自己的行為端正起來,做一個利益眾生的行人。雖然要成就解脫還很遙遠,但至少做一個誠誠懇懇善良的行人,認真地修行。修行要「才覺明日便悠悠,才覺病便是藥」,不要等閻王爺召見了才後悔,就來不及了!所以,凡事都要積極進取不能懈怠。 修行看自己、學佛看自己、要成就也是看自己,佛法騙不來的,要以虔誠度數來換的。凡事不要想太多,先做好一個老實、誠懇、善良的行人,依教奉行、嚴持戒律、諸惡莫作,其他的就交給 諸佛菩薩安排了。 感恩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諸佛菩薩 佛弟子 月治 合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